今天是期末考试日。我早上参加了数学英语考试。
我进教室没多久,监考老师来了。我开始考数学,紧张到最后试卷都发给我了。我写了班级,名字,座位号,很难看到题目。还好不是很难。我轻轻呼出一口气,开始做题。过了一段时间,写完了,没下课,就赶紧查题目。然而,当我检查简单的计算时,“铃铃·贝尔……”结束了。监考老师也开始收集试卷。我立刻又紧张起来。还没查!监考老师在收别人卷子的时候,我翻了太多厨子,继续查。嗯?这里好像有问题。我数了一下,图案翻译了4格。但标题要求翻译5帧。我慌慌张张把错误的地方擦掉,重新画了正确的。这时监考老师刚好把坐在我前面的同学的卷子收了起来。我松了一口气,终于改正了错误!我拿起纸给了老师。当老师把所有的卷子收起来时,他告诉我们休息一下。我心想:这次应该会有好结果。
“铃铃·贝尔……”又一个铃声,英语考试。老师发试卷的时候,听力部分开始了。一开始做的挺好,到了听力部分第四题的第一个小问题就听不清了。唉,这个先放了吧!到了听力部分第四个大题的第五个子项,有点疑惑,心想:随便填几个题!然后,听力部分就结束了。
笔试的第五题和第六题我做的很好,但是第七题有几题我做不了,包括一个buy的过去式和一个sane的反义词。好久想不到买的过去式了。至于sane的反义词,我觉得sane的意思是“一些”,所以应该是frist或者one。想了想,填了一个。剩下的我能填就填,不能填就填。很快就要交卷了,我就交卷回家了。
试卷上有些题我填不进去。对不起,但是后悔有什么用?于是我高高兴兴的回家了。我希望我能在语文考试中取得好成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