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三下午的大课,教室里一片狼藉。一些人在看书,一些人在做作业,一些人在聊天...突然,英语老师走过来说:“别吵了。明天我们要考三科,这也是我们这学期的第一次考试。今晚请认真学习。”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我真的很开心,也很紧张。我很高兴我终于想展示我的机会,但我很紧张,我害怕考试不及格。结果一夜没睡好。
终于迎来了考试时间,试卷发了出来,都是选择题。我飞快地看了一眼试题。哈,没那么难。对我这个平时成绩很好的学生来说,小菜一碟。当我给问题17写“唰唰”的时候,麻烦来了。我想了很久也没想出来答案是什么,因为B和D怎么都好像错了?突然,我的心慌了,努力压抑自己的恐慌,又开始冥想。我又看了一遍题目,犹豫选B;回头想想,我觉得D错了。“唉!算了,选B选B”想到这,我赶紧在试卷B上画了个圈,把自己埋在题目后面。幸好一蹴而就。我心想我应该能考90分以上,于是高兴地准备下一次科目考试。
第二天早上,当我怀着极大的兴趣走进教室的时候,语文老师走到我面前,小声的说:“你语文才83分!”这句话就像一道闪电,狠狠地打在我的头上,快乐的心情一下子从云层里飞了出来,在那里站了很久。试卷发下来,发现作文被扣5分;再看纸面,估计是修正带用多了,但不管怎样,这次语文考试我还是不满意。
虽然这学期第一次考试很失望,但我学会了要冷静面对,永远不要骄傲。我会继续努力,多积累,争取下次考高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