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时间到了!所有的学生兴高采烈地走进教室,拿出铅笔、橡皮和格式,等待考试的开始。
过了一会儿,老师拿着试卷来了,学生们心里紧张得像生了一只兔子。丁...监考老师发卷子的时候,我拿起笔开始做。我环顾四周,学生们开始争分夺秒...事情过得太快,一个小时过去了,监考老师大喊:“现在卷起来!”同学们也表现出各种情况:有的潇洒地出去了,似乎胸有成竹;有的慢慢站起来,眼睛还盯着试卷;有的人赶紧加快动作,加几笔,老师马上就来了,我查错算题只要一分钟。快点,争分夺秒,拿下这座城堡!老师收完试卷后,我看到学生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,开始批改答案。当他们遇到不同的意见时,他们会讨论自己的想法。其实每个学生都希望自己的答案是正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