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心目中的春天6】
春天是四季的开始,也是万物生长的季节。但是你的白发就像我心中的影子。头发越白,心里的阴影越多。
我记得雪应该是冬天的最后一场雪。几天后,春天悄悄地来了,但是最后一场雪让你多了几根白头发。
当时我初二,也知道什么是雪。有一天,我早起穿好衣服,准备下楼玩雪。就连在厨房做早饭的父亲,似乎也看出了我的想法,对我说:“别玩太久,晚点再来吃早饭。”。我还没说完就下楼了,因为我太贪玩了,一个字都不记得了。
外面没有下大雪,我对雪充满了好奇。我东奔西跑,跑到一个陌生的地方,在那里玩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突然想起来爸爸说的话。那句话,我肚子咕咕叫,却不知道在哪里。我开始慌了,漫不经心地走来走去,不知道在哪里。后来想凭记忆回家,没用。我突然坐在地上,哭了起来。过了一会儿,远处有人来了,慢慢走近。原来是爸爸!爸爸抱起我,冲回家。他跑回家问我冷不冷。我还在哭,没说什么。回到家,爸爸叫我赶紧喝一杯热水,上床捂脸,吃早饭。但是我不困,不想让爸爸担心,就去睡觉了,躺在床上,有点头疼,然后就睡着了。
当我醒来时,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。本来应该是中午,但是还是头疼。我一摸,热得叫了一声:“爸,我头疼。”过了一会儿,爸爸过来把脸贴在我额头上。感觉不对。他带了体温计,告诉我不要碰它。五分钟后,父亲看到了,出门前跑出了“39度”。手里拿着一袋药,倒了一杯温水让我吃药喝。吃了药,那天晚上我很早就睡了。第二天醒来,看到爸爸睡在我身边。我父亲总是和我在一起。父亲为我如此努力,就像春天的阳光温暖地照耀着我。
爸爸,你是我心中的春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