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心目中的春天7】
漫长的冬天过后,我终于迎来了一个温暖的春天,在这个春天里,我总是充满了幸福。
从小就有爷爷陪伴。他是我的亲戚和老师。我爷爷是老师。我很小的时候,爷爷教我弹钢琴,唱歌。好像和爷爷在一起有无尽的快乐。
一个阳光明媚的春日,我一个人在家门口玩,看到门口忙碌的车辆,顿时激起了想骑自行车的心理。我从家里发动自行车,刚想上车,就塌了。在我看来,这辆车就像一个怪物。“这么大的车,他们怎么骑的?”我嘀咕道。我又把车捡起来,最后没踩上去就从车上摔了下来。我立刻哭了起来,这应该是疼痛的原因。
邻居们听到这个消息,看到我躺在地上,立刻抱起我冲回家。爷爷回来看到我这个样子,冷冷的对我说:“你也活该。谁叫你这么不听话?看看你。你一点女生的气势都没有,跟男生一样。”我以为爷爷会安慰我几句,但我说了这么讽刺的话,我没理他,马上把头扭到了另一边。晚上六点半左右,还是没有看到爷爷回来。我赶紧跑上来问奶奶:“奶奶,爷爷呢?”你怎么还没回来?”奶奶笑着说,“他去给你买东西了。”我感到困惑。爷爷回来的时候,我才知道爷爷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。
“啊!自行车,谢谢爷爷。”大家立刻笑了。爷爷明天要和我一起练习骑自行车。那天我一次都没有摔倒,因为我的身后总有一双宽大而充满爱意的手。今天一边的花和草真美!春天的阳光真的很温暖。该吃午饭了。爷爷问我:“怎么样?你学会了吗?”“嗯,我学会了。”“好吧,那我就测试一下你的骑行技术。”“没问题。”下午我们来到宽阔的马路上,只听到“准备,开始!”
我一直以为爷爷在背后抱着我,但回头一看,我的身后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个即将消失的身影。我转身骑在爷爷身边,爷爷夸我说:“嗯,我进步了不少。你以后可以自己骑,我不陪你。”“好的。”
啊,这是我心中的春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