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心目中的春天3】
春天很美;华丽;多姿多彩。春天就像一个青春期的女孩,喜欢和别人比较美丽。鲜花为她打扮。太阳和雨儿都给她快乐和悲伤的表情,但没有花和草的衬托,哪里是五彩缤纷的?
春天不确定,有时阳光灿烂;有时下毛毛雨;有时是暴风雨;但是她温暖善良,很少给我们带来灾难。春天来了,就意味着万物复苏,大地母亲的翅膀慢慢长出青草。春田是一年四季最美的瞬间,不像夏秋冬那样单调。春天五彩缤纷,让人一看就心旷神怡。人们情不自禁地爱上了她,因为她看起来像是一个仓促的步骤来欣赏这个美丽的时刻。
春天是未知的人的舞台。在这个美丽的春天,悬崖边的花开得很美,在悬崖边也开得很美。春光处处。春天是一个大舞台,一个世间万物都能展现其魅力与优雅的舞台。春天的一切都像一场比赛,每个人都渴望展示自己的魅力,就连路边的野花和杂草也不害羞。
还有一个春天的青蛙舞台,每只青蛙都带来美妙的歌声,一只接一只地展示自己威严的样子。
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,也意味着事情的开始。今年春天,我们在悬崖上看到了草的努力和花的力量。五彩缤纷的春天,万物皆无。
这个世界上,没有不知名的人,没有干净的街道;路边的美景。在这里我想对那些不知名的奉献者说:‘你们辛苦了,谢谢’。
[我心中的春天4]
冬天,像一对疲惫的翅膀,在晨风中渐渐消失;春天,像一个美丽的女孩,正以轻盈的脚步和优雅的姿态向我们走来。
记得小时候老师教的一首歌。估计大家都会唱。当时我们一个个坐在长椅上,撩起向日葵,刷刷一排排小脸,用这位音乐老师吱吱作响的脚风琴唱着,哪里是春天,哪里是春天,绿色的森林里哪里是春天,哪里是春天,哪里是春天,哪里是孩子们眼中的春天。
现在想想,孩子的世界是那么清晰透明,擦不出任何杂质。不知道别人童年的春天是什么样的。在我心里,那时候的春天,已经不是刺骨的寒风,而是在细雨中翩翩飞舞的燕子;春天是银装素裹的河水下银装素裹的泉水欢快的流动,草看起来近而不近是惊喜;春天是一个绿色的世界。她像初升的太阳,像刚破土的小草,像刚落地的哭声。春天是生机勃勃的生活。
也许你长大后应该付出代价。小时候我们哭着哭着,梦呓般的期待着成年人的世界,我们注定要和时间一起回去。时间真的是魔术师,挥舞着魔杖,伸出双手。有我们梦想的一切。你再也不能考试,再也不能被扭曲学习,再也不能偷偷谈恋爱;可以赚很多钱,一次性花光。一切,一切,我们都想要,然后我们想要一个更远的目标。
谁还记得一个玻璃球,一个纸三角,一个小奖励,一个温暖的鼓励之后,那种历久弥新的喜悦和幸福?我们和时间做了一笔亏本的交易,给了我们无尽的欲望,却冷漠的带走了我们纯洁的梦想。现在的我们,只是为了活着而活着,就像勤劳的蚂蚁,整日忙碌,从不停歇。这是西西弗永远达不到山顶的巨石吗?还是无尽的网交错?
我想这就是我想要的春天。永远充满活力,永远充满活力。每一天都是开始,每一天都是起点,不用担心遥远的未来,不用担心很多琐碎的事情。春天应该是一张白纸,干净;春天要有心情,简单。
我心中有一个美丽的春天,用春风、泉水和春雨装饰,所以我的世界像春天一样美丽。心中有了春天,我一路走来,唱着歌,传播着我的春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