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心目中的春天5】
心里有一个春天,一个没有悲伤的春天,这里的风景最美。没有一个地方像这里一样美丽。是独一无二的。
这是一个春天。在这个季节,许多水果都成熟了。孩子们在绿色的草地上玩耍。这里没有人在哭,只有孩子们的笑声。
这一天,我和爸妈都要回想一下。当我们去那里的时候,我们会看到这里的风景。感觉还是回农村好,风景好,风景美。为什么我们不在这个春天看看家乡的风景?
我们看到的不仅是美丽的风景,还有我家乡美丽的人。这里的每个人都很美。这里的春风令人耳目一新。我一登上我们家的台阶,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幸福。当晚上到来时,我们晚饭后睡觉。如何才能在这漆黑的夜晚不害怕?我赶紧跑上楼睡觉。
天亮了,我跑下楼去玩。我看到了蜿蜒的山。我多么想去山上玩,可是父母不让我上山。我偷偷跑到山上。当我看到山上的场景时,我真的很惊讶。我觉得这里的风景比山好得多。我从未想到这里有如此美丽的风景。鸟儿在树枝上高声歌唱。它充满了快乐和喜悦,没有任何悲伤。
看了很久应该回家了。我一回到家,就看到桌子上有很多吃的,爸爸等人也下来了。我们开始谈笑风生。晚饭后,我想起了我在山上看到的风景。不知道是不是花了眼没看清楚,决定明天再去看。
第二天,偷偷跑上山的时候,我默默的说我没眼花。这一切都是真的。我看着那棵大树。好像我来过这里。我真的很想去却忘了。我突然想起我在这里的某个地方种了一棵桃树。看到这棵桃树的时候我太开心了,我好像忘记了我看到的一切。
我心中的春天是我看到的美丽的风景和桃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