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心目中的春天2】
有人问我,下雪后是什么?你可能会说:“当然是水啦!”刚开始也是这么想的,现在改变主意了。我觉得是雪后的春天的世界。
我的头脑很简单,我不会写诗人的诗和画,我不会画美丽的春光,但在我心里,春天不仅是绿色的,而且是多彩的。
绿草覆盖新衣,早花点缀春眼。泉水也在演奏春天的主旋律。
微风抚着发芽的柳树,柳枝随风起舞。“我不知道是谁剪下的好叶子,但是二月的春风就像剪刀”太美了。置身于这个春天的美景中,只能用文人的作品来表达自己的感叹。
我心里一直在用春天作曲,试图寻找春天的信息。然而,我错了。不是春天最好的主题曲吗?电线组成的“五线谱”不也是春天的旋律吗?
春天多美好啊,各种动物醒来,沉寂了几个月的大地终于苏醒了。
春天像日出。一切都醒了。被晨钟打扰,小鸟飞,狗跳,羊跑,春天的音乐飘满了群山。
踩着绿草,呼吸着春天的味道,看着漫天的风筝,感觉春天多好啊!哼着春天的曲子,听着鸟儿的歌唱,突然听到谁说:“春天好极了!”看着冰冻的河流,看着天空中的鸟儿,有一幅“春天真好!”
体验心中的春天,感受真正的美好。你可能会感叹——春天多好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