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我们宿舍发生了一件坏事。那是孙的歌声。
孙唱歌是在昨晚。到了晚上,我们男生回到宿舍,迅速拿起脸盆冲到水房门口,因为最后一个是要报名的,报名是要处罚的,所以我们谁也没有争夺这个第一名。我们宿舍的同学都玩完水后,慢慢悠悠的洗,现在开始争这个第一。他们有的说话,有的吵闹,甚至有人在那里唱歌——“三天三夜”。因为我们音乐老师上一节音乐课排练了好几节课的元旦节目,老师就用了所有的空隙来练习他们的元旦节目。我们做什么呢老师让我们看电视——中国好声音,我们班的学生都很喜欢听。男的唱了三天三夜,我们很爱听。所以我们班的同学也利用一些业余时间练习这首歌。因此,孙一边洗一边唱那首歌。她唱的歌难听死了,声音大到我寝室长脑子都快炸了。他一气之下,大叫道:“孙,别唱了,太难听了。”孙康杰没有听,仍然在那里唱歌。我真的很生气,把他告诉了老师。老师听到这话,立刻皱起了眉头。他似乎很生气,什么也没说。我心想:过段时间老师肯定会收拾孙的。但是事情不太好。我回宿舍,暂时稳定了一下。过了一会儿,老师来了,也就是我们宿舍所有的学生都已经上床睡觉了,剩下李一个人去上厕所。老师看到几乎都回来了,就问我们:“宿舍有什么事吗?”
我赶紧回答:“对,孙唱的。”刘佳欣补充道,“是的,唱歌很糟糕。”老师又问:“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我们齐声回答。老师又问:“你们都知道!”我们都发出了声音。老师又问了一遍,我们都说:“好。”“嗯,那么,它将被打成一篇1000字的作文。”老师说。我们都很惊讶,这么小的事情打1000字就能死人!吴冬雨把他的手当枪使,说:“同志们,你们看着我,再见,砰!”然后倒在床上。然后,郝把他的手当成刀子,套在他的脖子上,“咔嚓”一声就死了。然后刘佳欣抱住了墙,用力一摔,最后被“打死”,剩下的人用“手枪”结束了自己的生命。最后,我还活着。李从厕所出来,回到宿舍见几个人。他在大声呻吟。他很好奇,问我。我简单描述了一下事件。他得意洋洋地笑了。我对他说:“不要幸灾乐祸,否则你会被诅咒的!”李对说:“我不怕!”结果我们的声音吸引了老师。老师问,他说:“你也打1000字。”李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塞子,看上去非常瘦小而且惊讶。
这是我们的宿舍,一个热闹的宿舍;一个悲伤的宿舍;搞笑的宿舍,还是难的宿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