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体育课上的几个英雄化身为“梁山英雄”,演绎了一个“史诗”的悲剧故事。
第三节课,我们来到操场。做完准备练习后,查老师没有像以前那样让我们去操场跑两圈,而是说:“今天女生上长绳,男生跟我一起搬桌子凳子。”话刚出口,他们就抱怨了。看看“老龙”,似乎搬个桌子凳子就要了他宝贵的“龙命”。看着“老周”,傻乎乎地笑着说:“搬桌子搬凳子真好!”哎,我说周月布,你真想炫耀一下你小胳膊上那块丁丁肌!作为一个官员,我不知道周月布是即将到来的“头号人物”——“浑江龙”李俊,我不知道男生们过了多久才回来,但是“老查”不见了。太好了,天下大乱!周月布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和谢陷入了困境。那架势,似乎是三百回合的战争。只见老周翘着屁股大叫道:“我是‘浑江龙——李’...里...什么?“我晕,更别说有人在这里冒充李先生,但我连李先生的名字都不会叫。混河龙不能从地上爬起来和你说话!我只好提醒他:“浑江龙——李俊,你要小心查太尉!"
在“李俊”报出自己的名字后,对方也开口了:“哈哈,你是李俊,我是宋武·沃克。”说罢,抬起脚,准备把“李俊”扔到地上。我们的“李俊”也不是素食者。举起你的手,把“宋武”的脚转回来。这个“李俊”就像一头疯狂的狮子,追逐着“宋武”。这个“宋武”被追了下去,爬了起来,一塌糊涂。我说武哥,你泾阳岗打虎的英气去哪了?哎,这是最高天星,太紧急了,不能互相炸!这个“宋武”跑累了,一屁股坐在地上,却意外地遇到了“钱肖鹏”,他抖着全身的肌肉,和“宋武”扭打起来。可怜的小“宋武”此时打不过这只大虫子!“李俊”借此机会大喊:“老虎杀了宋武!老虎杀了宋武!”这个谢根本就支持不了。他站起来说:“这不是宋武。”我不忘补刀:“你又不是宋武,真是短命。我觉得你就像一个短命的二郎——阮小五。小武,来碗?”“嗯,我想过了。我跟跳蚤一起动!”说完,又往前去挑战“李俊”,这样一来,两个人都倒在了地上。“哦,不好,不好,什么时候动过偷袭李先生的念头!你为什么扭成一团?赶紧送去屯门!”旁边几个“女捕手”冷笑了几声,用一根长绳子绕了一圈。“师傅”先挣脱,“李俊”在后面追。看到距离越来越近,“李俊”跳起来,像网一样罩住了“与时俱进”。没想到,“查太尉”突然出现。当李俊回头时,他看到一双零下几十度的冷眼睛,立刻像绵羊一样低下了头。场面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!
一场“让众神哭泣”的闹剧结束了...